繁体

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到华中科技大学校医院调研交流

内容来源: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8 17:08:13浏览量:

96日,市卫生健康委信息化建设专班技术负责人、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副主任邢福工带队,到华中科技大学校医院调研交流。华中科技大学校医院党委书记邵义舜对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方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走访,市卫生健康委信息化建设专班基卫云技术负责人翟心妍,武汉市一体化基层医疗云项目组,中医云、公卫云、医疗云等项目组成员,华中科技大学校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走访。 

调研走访首先对华中科技大学校医院的信息化系统进行现场走访询问,观看医生具体日常操作后,由华中科技大学校医院相关工作人员对医院目前的信息化建设成果与难点进行汇报。

在交流环节,双方对目前武汉市一体化平台的建设思路和校医院目前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交流,就保留医院信息化建设的亮点,及时梳理信息建设的堵点,保障业务的合理和畅通,以及武汉市1+5+2”项目推进对接的边界和思路进行了统一。

邢福工副主任明确武汉市一体化平台相关应用的建设实施,双方应共同持续努力,确保相关用户的最大满意度,将武汉市医疗卫生的信息化转变成信息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