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中心召开“武汉市全民健康信息市区一体化平台公共卫生云应用”项目终验会

内容来源: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2 15:06:35浏览量:

8月13日,我中心组织召开“武汉市全民健康市区一体化信息平台公共卫生云应用”项目验收会。项目评审专家组、委相关处室代表、项目建设方、承建方、管理方、测评方等人员参与会议,会议由我中心副主任黄薇主持。

与会专家听取了承建单位的工作总结报告、监理报告、项目管理报告、第三方测试报告、等保测评报告、安全测评报告、审计报告等,听取了部分用户单位的使用意见,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认为“武汉市全民健康信息市区一体化平台公共卫生云应用”项目实现全市公共卫生业务的信息化全闭环管理,提高临床医生与公卫医生的协作效率,并利用大数据、AI等技术,实现传染病、慢病等预测分析,实现主动预防,为公众提供公共卫生信息服务,以及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达到预期使用效果,系统建设符合项目合同约定,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后续,我中心将以此次终验为契机,持续开展好后续工作,切实做好项目的售后运维服务保障和迭代升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