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颂歌献给党逐梦新时代

内容来源: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6 15:12:07浏览量:

百年披荆斩棘,百年锦绣辉煌。6月25日,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和武汉医药卫生学会联合办公室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隆重举行。党员们用最激动的心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给党送来最热烈的祝福!

信息中心、联合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代表、对口下沉同兴社区代表、功能型党支部党员代表近百人一同参加并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合唱中拉开序幕,演员们身穿红色礼服,挥动着党旗,深情表达对祖国的赞颂之情,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演讲《入党,你准备好了吗》、独唱《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诗朗诵《夏明翰的家书》《站在鲜艳的党旗下》《党啊,我们为你歌唱》《党的赞歌》等节目依次上场,以此表达对党的百岁生日的祝福!

一首气势恢宏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儿女的骄傲和自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复兴和辉煌!

一首首歌曲,一段段故事,展示了党员职工的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加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100年的风雨历程,是我们伟大的党,带领我们从胜利走向胜利!

新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要找准定位,勇于逐梦,主动作为,善做善成,在机遇中求发展,为卫生健康信息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