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要闻»正文

信息中心党委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内容来源: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5 17:25:23浏览量:

5月4日上午,中心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市卫健委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第一次专题辅导报告会。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彭厚鹏对读书班提出具体要求。省委宣讲团、市委宣讲团成员,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伟军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这一主题,从历史方位、战略任务、鲜明主题、科学回答和历史地位五个方面作专题辅导报告

当天下午,中心领导班子进行第一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主任杨国良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二)中《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一篇目。随后,中心领导班子紧扣“质量提升年”发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研讨。

党委书记、主任杨国良就如何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要深入查找问题,结合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要求,及研讨中提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深入反思自身不足和工作偏差,找准问题症结。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学习中聚焦问题学、在研讨中奔着问题去,在发现问题过程中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新思路、解决问题的新办法,学以致用、立行立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