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要闻»正文

着力人才培养,加快赋能高质量发展

信息中心开展系列专题培训会

内容来源: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0 17:17:23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紧紧围绕 “质量提升年”,致力于全面提升提高中心干部职工综合素质4月18日,中心分别组织开展了公务礼仪、合同管理、档案管理三个方面专题培训。

公务礼仪培训从形象礼仪、接待礼仪、日常交往礼仪、沟通礼仪等视角,详述了不同场合、情境中公务礼仪的规范和要求。随后,结合中心《合同管理制度》,围绕合同管理、审核、合同的签订、履约、变更、归档和责任追究等方面进行讲解,强调了合同承办部门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合同管理意识以及防范合同风险。还邀请档案管理方面专家以2023年档案管理复查工作为切入点,从档案工作常见问题和“三合一”制度两个方面进行专题讲解。

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建涛强调,一是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本次培训各类知识,快速掌握、消化吸收,在实践中学以致用; 二是要充分认识政务礼仪的重要性,以良好的行为习惯和规范标准的礼仪行为约束自身;三是要在日后工作中涉及到档案管理和合同管理方面,要勤思考、多总结,通过各类培训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力争在信息化工作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