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要闻»正文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内容来源: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8 17:41:11浏览量: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信息中心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工会全体女职工赏游黄鹤楼美景,聆听黄鹤楼故事,学习黄鹤楼精神。



黄鹤楼景区一片生机盎然,登楼远望,“晴川历历汉阳树,芳草萋萋鹦鹉洲”和“黄鹤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的场景仿佛近在眼前。踏上黄鹤楼的阶梯,听着导游的讲解,了解到黄鹤楼屡毁屡建、生生不息的历史,这让大家深有感触:黄鹤楼被称为武汉的地标,不仅因为它是一座简单的仿古建筑,而是千百年来一直延续的涅槃重生的文化和锲而不舍的精神,它代表着一代又一代武汉人对黄鹤楼的执念,是精神和文化的传承。

3月8日上午,中心领导向全体女性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勉励大家要像向日葵一样在生活和工作中永远积极向上进取,持续保持工作激情,在发挥组织优势中唱响巾帼之歌,在强化责任担当中奉献巾帼之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弘扬巾帼之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为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大家一致表示,将立足岗位,默默奉献,践行“融合创新,砺行致远”理念,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