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要闻»正文

围炉煮茶迎新年 数字健康创未来

内容来源: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1 15:05:13浏览量:

1月19日,中心工会组织“我们的节日·春节——围炉煮茶迎新年,数字健康创未来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化传统节日精神内涵。信息中心全体职工和委信息化专班的同事们参与本次活动,活动还特邀了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湖北分会常务理事、武汉市书法家协会会员葛晓群老师担当本次活动的艺术顾问。

活动现场组织了鸿兔大展,瑞兔迎春,遇兔呈祥,金兔送福,钱兔无量五个热闹非凡的活动,气氛活跃,喜气洋洋。鸿兔大展环节,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国良致辞。杨书记首先感谢了委信息化专班和信息中心全体职工三年以来艰辛的坚守和奋斗。展望2023,杨书记相信信息中心这支队伍肯定能较好完成工作目标。他用三个“实”来形容中心职工,第一个是“朴实”,即没有华丽的辞藻和表面的功夫,但朴实肯干。第二个是“真实”,在单位转型发展之中,中心每名职工都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个性,在真实相处中互相融入融合。第三个是“扎实”,三年来我们都处于疫情防控的一线,许多同事都借调到疫情指挥部各个专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风貌。相信有这么好的基础和团队,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2023的目标一定能完成。最后杨书记表达了对全体职工和现场嘉宾的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事业蒸蒸日上!



金兔送福环节,中心领导对委信息化专班项目组送福,送上了我们真诚的感谢。书法家葛晓群老师为中心赠予春联,活动掀起了全场高潮。


遇兔呈祥,金兔送福,钱兔无量三个环节,全体职工互动游戏,欢聚一团,喜气洋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