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要闻»正文

赋能智慧医疗 共筑健康武汉

内容来源: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2 09:39:53浏览量:

8月5上午,2022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武汉举行。本次展览会以“健康共同体 科技创未来”为主题,全面展示大健康领域最前沿的科学技术,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生活需求。

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A5馆T8展位,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以生命之树—绿、数字未来—蓝为主色调,从健康武汉便民惠民、“十四五”卫生健康信息化规划、公共卫生服务等七大板块全方位、多层次展现“健康武汉·智慧医疗”相关成果。通过搭建测试环境现场展示全民健康信息市区一体化平台(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为全市公共卫生应急指挥系统、发热人群监测系统以及公共卫生云、基层卫生云等5个云应用项目提供数据支撑与协同服务的推进成效。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国良接受了湖北卫视等多家媒体现场采访,重点介绍了在“十四五”期间,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化的工作任务。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郑云、二级巡视员刘庆香参观了中心展位,听取了展示内容简要汇报,并与中心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下一步,信息中心将紧紧围绕武汉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信息化发展规划总体目标,夯实“数字健康底座”建设,强化“互联网+”便民惠民服务能力提升,加快培育数字健康产业,全面提升我市卫生健康数字化智慧化水平,力争卫生健康信息化发展指数保持全国第一梯队并竞位争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