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要闻»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喜迎二十大、建功英雄城”专题党课宣讲会

内容来源: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16:27:36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励全中心上下鼓足干劲、砥砺前行,不断推动卫健信息化事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6月30日下午,市卫健信息中心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喜迎二十大、建功英雄城”专题党课宣讲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发展对象、党外人士代表、离退休党支部代表以及信息化建设专班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黄薇宣读了《中共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分别为获得荣誉的集体及个人颁奖。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国良讲了题为《在打造数字健康“武汉高地”中 奋楫争先 主动作为》的专题党课。杨国良同志以“喜迎二十大、建功英雄城”为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28日考察武汉重要讲话和信息中心实际,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重要论述、数字化时代的机遇与挑战、在数字化浪潮中主动作为等方面进行宣讲。

杨书记重点解读了《武汉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信息化发展规划》,就如何落实今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要认清形势,顺势而为,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成为推动数字武汉,健康武汉建设,引领信息中心发展的领头雁。


听取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主动担当、善作善为,为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化事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