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要闻»正文

党建翼联激活力 赢在执行走前列—— 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与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内容来源: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7 18:02:24浏览量:

5月27日上午,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及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联合支部主题党日+党建翼联签约”活动在武汉市卫生应急指挥中心15楼会议室举行。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行政党支部与业务党支部,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科教文卫客户服务部与智能云网调度运营中心云网融合党支部共计4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按照主题党日“5+N”模式,规范开展规定动作,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交纳党费,集中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习近平:加强数字政府建设 推进省以下财政体制改革》等文件精神,以微视频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邀请了武汉商学院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高静以“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提升”为题,从人文理念与人文精神、团队与团队领导者、高效团队建设的原则与途径、解析执行力不强的原因、如何提高执行力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精彩的讲述。

现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高效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提升的具体技巧,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建涛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国良指出双方要以此为契机,强化政治思想、团结协作、具体行动“三个统一”,持续加强党建与业务互融共促,特别是在当下疫情防控监测和核酸检测运维保障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求在座党员不断加强学习,积极推动文化理念的融合,提升管理执行效能,创新医疗大数据运用,为全市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大的努力。

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国良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与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举行了党建翼联签约仪式。约定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着力通过开展“四联”工作方式(即党员联学,提升党性修养;品牌联创,落实信息惠民;资源联享,搭建共赢平台;服务联动,树立良好形象),推动业务发展,充分调动党员积极参与信息化项目攻坚等重难点工作,开展创新课题研究和合作,为数字武汉建设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