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行业动态»正文

筑牢安全防线 强化安全意识

信息中心召开消防安全工作暨应急演练培训会

内容来源: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2 18:30:42浏览量:

      为全面提高信息中心全体职工消防安全素质和应对突发火灾事故能力,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21日下午,信息中心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安委会安全专题会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和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暨应急演练活动。

      会议首先回顾总结了2022年信息中心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中心黄薇副主任传达市卫健委2023年度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中心实际,对中心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继续制定和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二是加强生产安全基础管理;三是做好卫生应急业务大楼消防、监控、电力改造的验收和维保工作;四是统筹协调卫生应急业务大楼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邀请了湖北中环智安科技有限公司培训师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开展模拟失火情况下消防应急避险疏散和手提式干粉灭火器使用的应急救援演练。


      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暨应急演练活动,认识到了“安全无小事,生命无彩排”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筑牢安全防火墙,落实好中心各项工作安全生产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