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信息书香飘中心 启智悦读增魅力

——中心各支部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

内容来源: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3 08:59:56浏览量:

春风拂面四月天,恰是最美读书时。为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丰富和规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和活动形式,在中心营造重视学习、多读好书、推动工作的良好氛围,在今年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0日,中心各党支部积极创新党的思想学习模式、教育模式与实践模式,以“党员活动日+世界读书日”的方式开展党员主题活动。

中心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党员领读的方式共同学习了《党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重要会议精神,共同观看微党课视频《世界读书日的由来》、缴纳党费。

世界读书日启动仪式随着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建涛同志宣读倡议书正式拉开了序幕。赵建涛倡议:一是要提升素质,实现个人与中心融合发展;二是要立足本职,激发个人成长成才;三是志存高远,展现信息中心职工时代风采。随后,由支部党员同志分别作好书推荐分享和表演廉政诗朗诵。在活动即将结束的尾声,大家纷纷签名拍照留念。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当今数字科技浪潮中,养成爱读书、勤思考的良好习惯,抢抓机遇加快个人能力全面提升,为促进全市医疗卫生行业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