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党建引领 融合赋能

信息中心组织开展主题春游活动

内容来源: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3 17:46:22浏览量:

       草长莺飞,春意盎然,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4月12日,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武汉市蔡甸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百年报刊馆,开展以“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春游活动,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走进报刊馆,中心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报刊馆以报刊文献为载体,从建党初期开始到新中国成立,按时期划分为八个主题,展出不同时期珍贵的报刊文献,结合声光电、情景体验等高科技,真实还原历史场景,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石库门到天安门,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党的百年奋斗史,观祥陈列的珍贵资料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随后,为进一步丰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全体干部职工来到了被誉为“三乡工程”的湖北样板,也是城市生态区“乡村振兴”的成功实践之一--武汉花博汇,一座利用原有村湾、花田、河流、湖泊等资源组合建设的法式文旅小镇,拥有佛洛伊小镇、花食街、四季花海等各具特色的区域。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春游活动收获满满日后将继续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前行,把初心和使命贯穿到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打印   关闭